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

找吃~江沙皇城

 



~皇室回教堂 UBIDIAH MOSQUE - 1917~


 


趁着一天假期


老公带着一家大小回我小時的故鄉~江沙皇城~找吃


天不作美呀! 下着毛毛雨, 有點掃興


著名漂亮雄偉的回教堂..也只能坐在車里隔着玻璃窗拍下


但拍不出它十分之一的美, 可惜噢!


 




 


小鎭的古老建築屋里擁有藏不住的美味


第一次嚐到抹了奶油的香甜生日蛋糕..是這裡


第一次吃到~卡兹卡兹~的酥皮咖哩Puff..也是這裡


 


 


著名的包子, 没有豬肉的料理


適合回教徒享用


聴説還受到皇室的喜愛呢


 




 


豆沙包~説不出感覺


只知道嘴巴里一整個的紅豆香


手工炒的豆沙~綿綿密密滑滑~好吃


 




 


多汁的沙葛雞包


比起以前..肉好像小了又少了


 




 


 這咖椰包真的好好吃


咖椰應該是用鴨蛋來煮的吧


味道真的很香甜


忍不住買了一罐回家


 




 二人份的滑蛋黄麵




一人份的炒米粉麵




飯桶胖哥哥要求的炒飯~還要加蛋的勒


 


下面這有點不满意的~鴛鴦烤麵包~


看那奶油和咖椰~很多地方没抹到


價銭可不便宜喔


 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呵。呵 、这些全部我都喜获吃哟
    我的最爱。。只因全 Halal哈。。哈
    如果有机会去Ipoh..麻烦Jenny带路咯。。。
    [版主回覆09/19/2008 15:49:22]哈哈! 这不是在怡保是江沙哦~离怡保1个小时车程
    为什么? Sharon 吃素嗎? 还是信奉回教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 !不是怡保是江沙啊!喜。。喜。。还以为很靠近呢。。
    不是吃素也不是信奉回教。不是很喜欢吃 Pork
    我爱喝肉骨茶汤但不吃肉。。哈。。哈 我是奇怪的人吗?
    [版主回覆09/19/2008 16:46:57]怡保也有好吃的啦!
    一點也不奇怪 我家也有很多怪人~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