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免揉鹹麵糰4~脆脆棒

  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11天了.....


還有1/4免揉鹹麵糰~~奄奄一息~~躺在冰箱


看了有點..不開胃..


哎呦! 真棘手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讓我來當個~~神醫~~


看看能不能~~妙手回春~~


 


 




 


如何? 還OK 吧?


死馬當活馬醫


盡力了...只能這樣而已


 


 



 


我這人没什麽耐心..做事虎頭蛇尾 


這麵糰玩到最後有點..意興欄柵


 


     


 


随随便便把麵糰擀開..


塗上蛋白..撒上少許細鹽..一半黑芝麻芝士粉..一半芭茜利


用刀切成長細條..用手搓一搓


放入烤箱..烤至香脆


 


     


 


呼!!!! 終于鬆了一口氣


 


 





 


我家有點失智的婆婆説: 你很餓嗎? 幹嘛啃樹枝


~樹枝~


對那些看電視時..嘴巴癢..又怕胖的女生


這是不錯吃的..鹹香脆..無油..




 



 


          



 


美美又可愛的動圖出處: 凌凌 


2 条评论:

  1. Jenny, 看了你的免揉面团我也弄了一个来玩,面包烤好后还可以,表皮脆脆里头松软,可是冷了之后下面那层皮变硬了,第二天整个面包也变硬了。 孩子说不喜欢这种面包,感觉口感不好,冰橱里还剩下一些,也不知道拿来做什么好 (我还在想如果他们喜欢吃我就可以省下揉面团的功夫呢,谁知道还是要用到我的麒麟臂)

    看到你婆婆说的话,对不起,我竟然笑了出来,再加上你的emotion,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,就好像看到你在啃树枝, 原谅我~

    不过面团那么粘,你竟然可以整形成脆脆棒,你怎么做到的?我觉得超级难整形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llo Jenny.
    今天我弄了这免揉鹹麵糰,它现在在冰箱里。
    哈哈超期待明天烤的时候。
    我决定要拿一部分来做你这个脆脆棒。
    (希望能成功)
    另外也照你的食谱弄了hash browns.(它也是在冰箱里,明天再煎)
    谢谢你的食谱,这里真的是爱自己动手做东西吃的人的宝库。
   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03/25/2009 09:21:46]要給你心里准备...
    烤出来不会是软绵绵的面包哦! 是像那种健康欧式包包的口感
    拿来做成pizza皮还不错的
    要做脆脆棒阿? 记得手上粘多点面粉喔! 很黏手的
    噢! Hash browns....要看马铃薯的份量来下粉...下太多粉就会变软Q...不脆...
    祝成功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