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三文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我的家人...對有些食物的喜惡是没有~中立~這回事的

喜愛的就...大啖大啖的咬

不愛的就...皺眉掩鼻加翻白眼



如..



榴櫣...臭豆...臭豆腐...蝦醬...蝦米..

還有這~~三文魚~~








~奶油蒜茸煎三文魚~






我家兒子的邏輯..

煎好的魚肉..一定要淋上醬油..








我家老公説~腥得難入口~的三文魚..



是我家兒子的最愛..



我夹在中間..

遲早患上~精神分裂~症










既然我家老公不吃..

那我就可以亂亂來...



反正只要是...魚

我家兒子都説好吃的









這個烏漆媽黑的不是煎焦了



我是用了蜂蜜..味琳..日本醬油醃的

所以様子有點怪怪滴...






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