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辛香料烤雞腿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我再做糕點下去...



家人遲早必患上糖尿病....



一個月用了多少公斤糖?



想一想....算一算....



我的媽呀!!! 還真的用得不少...



再想一想...這些糖去了那里?



哎唷! 我的媽...這麽掃興複雜的事還是别想了...



做鴕鳥去....做飯去....













材料:



鷄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



材料A:



辣椒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(泡軟)

黄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

南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

生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

小葱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

蒜瓣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3

香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



調味料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 小匙

醬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大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 小匙



做法:



1           將材料A以攪拌機搗爛成泥, 盛起拌入雞腿中, 並加入調味料充份拌匀, 放置醃製一晚或最少30分鐘.



2           把醃透入味的鷄腿排在烤架上, 以預熱烤箱200C20-25分鐘至熟及稍微焦黄即可.





 








家裡常剩東一堆西一點的辛香料...



這是随性弄出來的烤雞....



就算不好吃...



有了辛香料的加持...



也離難吃很遠啦.....














 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真的是會笑死 你在說我嗎
    [版主回覆05/17/2010 10:16:44]幹嘛對號入座....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這真的看起來好下飯哦....
    我最不會料理一堆香料了...真佩服你~~
    [版主回覆05/18/2010 15:21:34]這種香料随便抓都不會難吃啦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