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

又是曲奇

 



 


这几星期就要把饼干曲奇当饭吃


试做各式各样的食谱


当然也往嘴里丢了不少


吃的热气上升


做到好吃的配方当然开心


不好吃的当然失望咯!


 


无论结果如何


过程都很好玩和充满乐趣


 



 


将上次的脆版Melting Moments里的低粉换上少许可可粉


做成双色花曲奇









 


这从我家里一大堆的食谱书学来的奶酥曲奇


味道。。so...so...


幸好加入自制 的糖渍橙皮 所以还好


 


不放上配方了


 






这是从为食猫处学来的杏仁牛油酥


我把杏仁角换成Poppy Seed


蛋香味蛮浓的小脆饼




1 条评论:

  1. jenny,
    最後一個餅乾有點像蛋糕呢!!
    我很少做餅乾呢
    因為常常有喜餅都吃不完
    不過今天做了餅乾覺得很不錯呢
    希望家裡有人幫忙吃~
    [版主回覆01/28/2008 17:52:31]Carol
    我的功夫差,所以做得有点厚,哈哈!
    我平时也很少做餅乾
    只有在新年期间才做来招待朋友和当拌手礼
     

    回复删除